银川关于我们
您的位置:首页 » 银川关于我们

[银川]炎煌物资有限公司


,银川[银川]炎煌物资有限公司主营桥梁护栏,提供的桥梁护栏产品型号齐全、质量卓越价格合理、质量可靠、发货迅速、可按需定制-欢迎新老客户来厂参观选购,联系人:刘经理-18663563778,QQ:767936270,地址:[银川]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。 银川市 银川市地处中国西北地区、宁夏平原中部,介于北纬37°29′~38°53′,东经105°49′~106°53′之间,东踞鄂尔多斯西缘、西依贺兰山,黄河从市境穿过。地形分为山地、平原两大部分,属温带大陆性气候。银川是古丝绸之路商贸重镇,宁夏的军事、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科研、交通和金融中心,宁蒙陕甘毗邻地区中心城市,沿黄城市群核心城市,中蒙俄、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核心城市,是国家向西开放的窗口。 山东炎煌物资有限公司,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北水城——山东聊城,公司主导产品为防撞护栏、银川桥梁护栏、银川景观护栏、银川河道护栏、银川灯光护栏、银川高速公路护栏、银川不锈钢护栏、银川道路交通护栏、银川基坑护栏、银川围墙护栏、银川等。产品种类多达320多个,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要。   公司生产的护栏等主导产品引用数控切割、银川调频焊接,等多项技术。拥有大型激光切割,电器焊生产线,硅烷陶化,抛丸喷砂除锈,专业静电喷涂生产线。对产品艺术样式积极进行自主研发,产品具有强度高、银川耐腐蚀、银川抗老化、银川自洁净、银川免维护等特点,同时具有安装简便,施工快速的优点,广泛适用于各个领域。公司还可根据客户的设计方案,及时改变产品样式进行生产,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。受到客户的好评。   公司经营理念:专业专注,全新服务,保证质量、银川保证时间、银川保证数量; 服务宗旨:雄厚的实力、银川优质的产品、银川低廉的价格,的服务; 经营原则:顾客至上、银川质量优良、银川品种齐全、银川价格合理 。 郑重承诺:保证以最好的产品、银川最优的质量、银川最低价格、银川最完善的服务来答谢新老顾客的信赖; 公司以良好的信誉、银川良好的产品、银川雄厚的实力、银川低廉的价格面对全国30多个省、银川市、银川自治区、银川直辖市,产品深得用户依赖。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。

版权所有 [银川]炎煌物资有限公司yhgs1320

桥梁护栏,银川炎煌物资有限公司拥有经验7年,技术专业,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工艺,再到最终的产品检验,每一步都严格把关,详情拨打电话免费了解更多,联系人:刘经理-18663563778,QQ:767936270,地址:[银川]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

桥梁护栏、银川本地桥梁护栏、银川、银川桥梁护栏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19 02:55:32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